兴致 BloG BloG

喜 事 连 连

Friday, November 16, 2007

N i k e Ignite的誘惑


咦?門口多了一個plastic袋,是隔壁家小狗銜來的?
還是平時好事做太多,仙女來報恩?


偷偷看一眼,裡頭是個小盒子.


輕手輕腳打開來看~


大盒子還裝著4個小盒子,到底葫蘆賣甚麼藥?


謎 底 解 開 了~竟然是高爾夫球!
(我有用到嗎?)


哇嘮,令人銷魂的Nike小勾勾耶,真不敢相信!
讓我握在手裡確認一番,沒錯,的確是Nike高爾夫球!


咦?客廳角落還有一個黑色不起眼的袋子.


甚麼?你也對這個袋子很有興趣?
好吧,我們一起打開來看.


Fu-Yoh~Nike Golf Set一套!


鐵桿一字排開,由3號長鐵到P共8枝桿.


我為小勾勾瘋狂!


Nike Nike Nike!


再來一張3號鐵.


Tiger Woods也是Nike的擁躉哦~


哇嘮,握把也有小勾勾,好貼心的設計.


Nike Ignite球桿才是主角,哪一盒高爾夫球只是贈品而已啦~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Strawberry said...

呵呵! 好引人入胜的说故事方式, 我还以为有圣诞老人!

Anonymous said...

感觉好像打入上流社会的圈子似的,哈哈!


零零壹(留)

Kong Foo said...

草莓:
故事是拿來騙人的,不然沒有人要看我寫的東西,哈!
有想過要寫聖誕老人的,不過離聖誕節還有段時間,只好寫別的(^_^)Y
有啦,這個算是我的聖誕禮物囉!
(好"貴""重"的禮物)

001:
以前算是上流社會的高級球類運動,現在開始越來越普遍了,不管上流中流下流都適合玩.我在練球場看到很多比我年輕的男女也在打球,連小孩子也有,真的!